【APH】問卷 西批大亂鬥

2010.08.03(Tue)



來源:屁凝
想寫的衝動:糯米桑
結果:棍早知道就不從屁凝那拿來害我寫了快六十題(摔書)。
   不過在寫完後才發現這是兩份合而為一的我是不是也有問題(淚跪)…







×請先選擇一部動漫×
APH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我無力點下去了

二、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01】 香
【02】 灣
【03】 亞瑟
【04】 阿普
【05】 伊莉莎白
【06】 菊
【07】 王耀
【08】 雜碎(喂)…米(阿爾啦)
【09】 小越
【10】 冰/島
【11】 西/蘭(诶私心)
【12】 娜塔莉亞

(其實我根本是想到誰就打誰啊…)


驚悚的CP大亂鬥開始!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菊和西/蘭啊…


這是多前衛的cp啊?
沒有(正色)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阿普…


阿普有多性感,嗯…大概就像小鳥一樣性感吧。
這種事問801大姐:


「伊莉莎白,妳認為我有多性感呢?」小鳥手扶著門邊,一對紅眼時不時拋出媚眼。
「……你是眼睛抽筋啊?」伊莉莎白白了小鳥一眼。
「喂!妳……哼,先不管這些,妳覺得我到底多性感呢?」

伊莉莎白拿起平底鍋,原以為是要消(台)過去,讓小鳥以兩隻小翅膀護住了頭,沒想到伊莉莎白看著平底鍋,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我倒沒想到上面只有一塊啦!」



接著拿著平底鍋消(台)往小鳥的肚子上。


(其實也只是想讓阿普不性感而已,要性感當然也是很性感啦…)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娜塔讓雜碎懷孕…


那哩────!
先、先不管cp問題,這個…


「我、我懷孕了?」阿爾吃驚地對著醫生再次確定,「怎麼說也不該是我懷吧?」
「…這…我們也不曉得啊,是否要更進一步去研究?」醫生不知所措。
這時娜塔拍了阿爾的肩頭一下,

「這種事…就像抽籤一樣說不準。」


………雖然想說米白不雷,但真正寫起來卻很彆扭耶囧。
(重點錯誤)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小越。


當然啦(齒亮)!
除了阿琳還有屁凝的米越啊XD
兩號天王就請米拉桑前往看下吧(除了文萌外連人都萌喔→變態)



05﹑2是否跟6很配?

 菊和灣。


這樣啊,當然配啦(燦)ˇ
不過小的很花心什麼CP都很喜歡XD
菊灣才被P網的圖大心得亂七八糟的呢XD


「這麼說來可以出同人本了?」灣醬沉思狀。
「!」
(本田菊你別動歪腦筋)



06﹑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伊莉莎白、小越和冰/島


…我說啊,為什麼我填下去的都是奇怪的CP呢?
就算要配對來三取二有六種(數學向)也難以選擇吧?

他們會當好朋友的(燦齒)ˇ



07﹑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王耀看到灣和娜塔在H(驚愕)


(驚愕)
(心情複雜)
(扶牆)
(一個是情人一個是家人)
(嘆氣)
(有著「反正不會懷孕…又不會怎樣」的複雜想法然後就默默暈倒)



08﹑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亞瑟和小冰


來自那場戰爭的敵手、好吃的魚與愛!


那個什麼戰爭(忘記)…。
(等等那心裡久違的悸動是什麼0口0?)
(耽美心你在幹麻!!!!)



09﹑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香和雜碎…


我說啊…光是漢堡就夠讓毒舌香給罵死了
(诶怎麼感覺上挺甜蜜的→夠了!)


「再吃漢堡熱狗可樂大亨堡還有炸雞腿炸雞翅炸雞排炸花枝丸你有天一定會像○○(消音)一樣猝/死街頭還被NNC報上去。」
「……」

…算了怎麼想還是不可愛。
而且好想吐嘈香但不行因為是我想的。



10﹑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王耀和娜塔。


等等這不是……(喂喂大家看我這邊我抽到好籤了耶!!)
那就…

「見這波光粼粼如妳思慕之雪」

嘿。

這什麼東西…?



11﹑如果想讓4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阿普


阿普我心裡認為另一個對象就只有801大姐。


伊莉莎白好像發燒了。
吵架吵到一半,突然往他胸膛倒來…
「等等…」
基爾伯特覺得自己不停想著同一個女人實在是太沒骨氣,於是懊惱地蹲身抓一頭皓髮。
不過女人…的身體都這麼軟嗎?
不對!他在想什麼!

「……嗚…基爾…好熱…幫我……」

「呃!」基爾紅起臉。

…………喂,小小鳥別想一飛衝天啊!



其實801大姐是想喝水。
小鳥管好小小鳥。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王耀


這當然嘛。
除了阿楓的耀灣,還有阿琳和屁獨的耀白。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亞瑟。


這個,梅茶同好組有一票喔!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小西


…對不起至少我沒印像有啦…
寫過的也只有我,不過似乎也被棄坑了(喂)。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灣、阿普、伊莉莎白。


呃…說普洪或普灣都還有人寫啦。
三個加在一起我就是沒看過
對不擠…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小冰。


當冰/島看見自己在ebay上被喊價時。
還有
冰/島看見灣醬拿著冰香或香冰同人本時。
(對不擠其實我有著香冰耽美心…)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雜碎米。


說漢堡交響曲實在太好聽了,不如就說《發胖瘦不下來交響曲第二樂章》吧。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香、娜塔、菊

亞細亞兄弟兩人在雪地中蹣跚而行,但兩人不能休息,但一條蜿蜒的血路卻不能掩藏他們的蹤跡。

「好累…」香因失血過多而蒼白病弱,孱弱得快走不動。
「撐住,香,不然白/俄/羅/斯就要追來了…」


……娜塔總是這種形象不是嗎?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灣要對冰/島講一句話。


灣(握住冰/島的手):………………好萌。
冰/島:…?
灣(緊握):…………………………真的好萌。

冰/島想逃了。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伊莉莎白。

唔嗯…不記得了。
反正跟801大姐的都是阿普或少爺嘛ˇ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菊。


……(望旁邊)



22﹑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西/蘭和小越。


這種事在發生前就有年齡上的限制喔(燦)
(我想像不出西/蘭準備H的狀態啊…)



23﹑如果3/7 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亞瑟和王耀。


(噴茶)…我居然跟屁琳(诶)發生相同的事。
屁琳的詛咒,果然不該看完她的配對大亂鬥再來寫,磁場都被影響了。

好吧,這問題好難。

屁琳,快告訴我0口0(指)!



24﹑

「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
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 香 跟 小越 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 小越 跟 阿普 跑了。  香非常傷心,後來跟 西/蘭 有了***,又跟 娜塔 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 伊莉莎白 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 亞瑟 。」


這曲折迂迴的橋段居然發生在香身上…
我說…我本命也有香灣耶居然這樣,而且香是心目中的好青年啦!
先不說最後而言還是有英香(喂)…

(哭著想題目)


……真愛在那裡(刪除線)。

……亞瑟才是本命(慢著)。

……不管如何都有人陪(…)

放棄。


25﹑如果11/8是原作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西/蘭和雜碎是…


……哇…

(開始拔籤)



26.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3微微的喘氣聲和啜泣,加上7微怒卻低沈溫柔的嗓音。
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 亞瑟 微微的喘氣聲和啜泣,加上 王耀 微怒卻低沈溫柔的嗓音。


……屁琳你過來(拉)。


方案一「(嗶----)」
(老哥教的)

方案二

中國簽下屈辱條約。英國和中國是好朋友,然而英國卻沒有能力挽回一切
那一天在中國面前哭訴時,中國雖然生氣但仍舊溫柔地想安慰英國。
(老哥回答)


27.4大爺和9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4的正牌夫人12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12會怎麼反應?

  阿普 大爺和 小越 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阿普 的正牌夫人 娜塔 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


娜塔會繼續看。



28.1是家教,6是學生,1答應6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6想要的獎賞,而6做到了。請問6會要求什麼獎勵?

  香 是家教,菊 是學生,香 答應 菊 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 菊 想要的獎賞,而 菊 做到了。


菊:麻煩…很受的表情加上一點點氣息聲。
香(打算幹麻?)



29.
10是大魔王,5是勇者,8是勇者騎的寵物,2是公主。5英勇的騎著8打倒了10救出2,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
請訂一個題目。

  冰/島 是大魔王,伊莉莎白 是勇者,雜碎 是勇者騎的寵物,灣 是公主。伊莉莎白 英勇的騎著雜碎 打倒了 冰/島救出 灣,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


百、百合!?

呃…


………百合異聞錄(慢著)。



30.3是性感的,6是可愛的,9是兄貴控的,12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

 亞瑟是性感的,菊是可愛的,小越是兄貴控的,娜塔是花癡的。


唔嗯…很想說每個都錯耶。
是說想題的人大概12是想到法蘭兄吧。



31.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1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過來替他擦防曬油,4和6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7則是在10和11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在9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8和12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4和6的身邊,4和6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和3身上,最後7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10和11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頭上。請定題目。


  香 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 亞瑟 過來替他擦防曬油,阿普 和 菊 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王耀 則是在 冰/島 和 西/蘭 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灣 在9 小越 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 雜碎 和 娜塔 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 阿普 和 菊 的身邊,阿普 和 菊 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 香 和 亞瑟 身上,最後 王耀 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 冰/島 和 西/蘭 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 伊莉莎白 頭上。


…好長。

而且有英香和耀白喔。
冰/島什麼時候抗熱還可以在沙灘上了?
那就…


《西瓜流出來的是汁液還是血呢?》

怎麼樣?伊莉莎白結尾喔。



32.
1對著5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11哭訴,沒想到11叫1去愛上3會好過一點。
但是1認為沒辦法放下對5的感情,所以跑去問7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7帶他去找2,要2帶他去逛街。
然後1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2,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香 對著 伊莉莎白 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 西/蘭 哭訴,沒想到 西/蘭叫 香 去愛上 亞瑟 會好過一點。 但是 香 認為沒辦法放下對 伊莉莎白 的感情,所以跑去問 王耀 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 王耀帶他去找 灣 ,要灣帶他去逛街。 然後 香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 灣 ,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天啊,香灣wwwww
我今夜無憾了(倒地)…
先不管伊莉莎白,和香這麼執迷不悟(等等)…
反正結果是香灣啊wwwwwwwwwww


是說…這題是要問什麼?



33.如果7和11是戀人,你會給予怎樣的祝福?

  王耀和西/蘭


分手吧,對彼此都好。



34.
5和8原本是戀人,沒想到8和9私奔了。
5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12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5聽從2的建議和1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伊莉莎白 和 雜碎 原本是戀人,沒想到 雜碎和 小越 私奔了。
伊莉莎白 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 娜塔 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 伊莉莎白 聽從 灣 的建議和 香 有了快樂的結局


我說…米越固然開心啦…
(诶米洪怎麼有點打中了我這麼沒節操嗎)
伊莉莎白,你還是和娜塔分手吧。

嘎啊─────


這個題目的目的是在毀掉上題的愛吧!!!!

灣…灣居然建議把香…

(怒)


《小鳥的擁抱》

就這樣。



35.如果6強吻10被3看見,3會說什麼?

  菊強吻冰/島被亞瑟看見…


我是不是該先轉換成耽美心再來寫?


亞瑟:……有魚腥味喔。

(你怎麼知道?)



36.2和8搶奪1誰會贏?

  灣和雜碎搶香…


拜託,香灣愛無限大啊wwww



37.
5和11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8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註:就是白色小小隻那種)?」
11很不客氣的叫8滾蛋去另一邊4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12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12優雅微笑的問道……
而11馬上就對12一見鍾情並和12手牽手去買魚了──5會想說什麼?

  伊莉莎白 和 西/蘭 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 雜碎 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註:就是白色小小隻那種)?」
伊莉莎白 很不客氣的叫 雜碎 滾蛋去另一邊4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 娜塔 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娜塔 優雅微笑的問道…… 而 西/蘭 馬上就對 娜塔 一見鍾情並和 娜塔 手牽手去買魚了── 伊莉莎白 會想說什麼?


「嘖…我只喜歡男男啊。」轉身收攤。

小西穿女高中生制服感覺好可愛(等等)…
雜碎的話怎麼沒被打飛啊好失望…



38.如果9和10H,你有什麼想法?

  小越和冰/島…


……BG雖然不反對,但是…東/南/亞很熱喔。
(不對)



39.承上,如果是1和11呢?

  香和西/蘭


怎麼?現在是流行男寵嗎(刪除線)



40.9在街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2是員警要來糾舉他,2會說(做)什麼?

  小越在街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灣 是員警要來糾舉他,灣 會說(做)什麼?


「那、個…如果漢堡看到………」

(立即穿衣)



41.4正在喝茶時8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4噴了12一身茶,接下來12會怎麼做呢?

  阿普 正在喝茶時 雜碎 開始說冷笑話,於是 阿普 噴了 娜塔 一身茶,接下來 娜塔 會怎麼做呢?


「……」看著自己的娜塔。
「不、那…呃……對、對對對對不起。」小鳥。
「…」看著自己的娜塔。
「該死!阿爾弗雷德你也給我道歉啦啦!」
「………」看著自己的娜塔終於抬起頭,笑臉盈盈,臉蛋紅潤。


「哥哥…會喜歡這樣的新鮮感嗎?」


(那個…茶到了伊凡回來就已經冷了喔?)兩人發顫著不敢說出來。



42.如果6在洗澡時10衝了進來並撲倒在6身上,6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如果 菊 在洗澡時 冰/島 衝了進來並撲倒在 菊 身上,菊 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該撲的不是我啊!你等等…我這去喚香君過來…」



43.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小越和亞瑟啊…


20%

地緣關係.-.。



44.11向2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西/蘭向灣表白…


「灣姐姐,我喜歡妳!」很直接+撲抱。

「……唔!」


……………好萌。
(灣醬不要這麼想啊人家也算是異性)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好棒ˊ//ˇ//ˋ(好可愛…)



45.如果7和12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王耀和娜塔約會。


這,叫我寫耀白嗎?


這天,期待許久。
無論天氣或地點,王耀都只是想見見久違的娜塔莉亞。
會不會特意打扮?會不會小跑步出現呢?
想這種種事的王耀看時間,沒有遲到準時來了,但娜塔…
已經來了啊…。有點小失望。
「娜塔莉亞…對不起讓妳等,妳多早到啊?」

「……七點。」

「啊?呼…幸好沒讓妳等太久呢。」



「……昨晚七點。」



好啦我要表達的是俄/羅/斯坐火車來很難估時間。

結果是耀白嗎!?
該地點有關嗎?
這種事在小品裡就有說了慢看(燦被巴)ˇ



46.1想和7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香想和王耀…


「耀大哥,可以晚安吻嗎?」

當然是親臉頰啦ˇ


因為香耀或耀香會雷嘛…



47.10/2會是可愛的CP嗎?

  冰/島和灣


噢噢////好可愛的感覺
(顯然我想到的是香冰)


「灣小姐,請妳正視我!」難得氣勢磅礡的冰/島。
「……我一直在直視你(和香)啊。」
「………」

反正就是香冰香。



48.如果要寫6/11/3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菊、西/蘭和亞瑟


你又再為難我了!

《沙發,電視,小孩子》

一來菊家,一坐在沙發上,西/蘭都會爬到亞瑟身上又踹又踢,結果被踢到坐在一旁菊身上,最後窩在菊身上,然後看著電視緩緩進入甜甜夢鄉。亞瑟雖嘴巴喃喃抱怨幾句,仍會抱起熟睡的西/蘭。

「對不起,他很重吧?」

「不會,他畢竟是小孩子啊…很可愛。」

「……睡覺時啦。」溺愛地笑了幾聲後便將西/蘭抱回房內睡。



……噢噢0口0!!好喜歡wwwwww
溫情好棒(夠了)



49.4看見12和8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阿普看見娜塔和雜碎在H…


「……BG我看多了啊…」

小鳥最近想進化。



50.9夢遊的話,11會怎麼做?

  小越夢遊的話,西/蘭會…


陪她一起夢遊。



51.如果3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亞瑟和王耀…是一對…


屁琳,這不能怪我了(使出倒掛金勾)…



52.6/9和4/9,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菊越和普越…


真要選是…菊越吧。

地緣關係.-.
而且阿菊變態有段時期想要進攻東/南/亞,他有段時期想要後宮,看不慣王耀的後宮佳麗三千所以也常打他。



53.1/5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香和伊莉莎白…


《rain stop .good-bye》

挺好的(其實是正好聽到這首)



54.如果要1對8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香要雜碎講一句話。


「………」
「……………」
「……」
「………………………」

「對不起我不會再做了!」阿米道歉了。


香你好像不只講一句耶?



55.看到3/1這個CP,第一感覺是?

  亞瑟和香…


第一次抽到好籤…會不會摔破馬克杯啊?



56.
1的初戀是4,但4和5在一起,12為替1出氣連累到了3,最後在7的幫助下1認識到真愛是2,12也和6幸福地在一起。
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香 的初戀是 阿普,但 阿普 和 伊莉莎白 在一起,娜塔 為替 香出氣連累到了 亞瑟,最後在 王耀 的幫助下 香認識到真愛是 灣,娜塔 也和 菊幸福地在一起。


香灣wwwwwwww
不過香為什麼你總是在最後才會發現真愛是灣呢wwww
沒關係wwww

《過往雲煙》

……我這樣定也沒錯啊。


…如果是純香灣,而且其他人名改掉我想應該會是……
應該也不會有人寫.-.



57.請寫一個10/6/1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冰/島、菊和香


……只剩我。




《結束☆》


這條路好漫長…
打到很想趴桌大叫喔wwww

結果被屁琳影響了,明明是不同問卷為什麼好茶組還會跨卷參與啊?
結果英灣沒寫到半題,倒是香灣不少wwww

好吧……我混完了是該修羅了.-.


等等發現一件事…
屁凝把兩份問卷綜合了!?

意思是……


……


(真的是直到要po文時才發現)
(想打屁凝)

COMMENT

#-

哈哈,大大你好~
初次見面,這問卷真有趣說~
有幾個地方笑了
但很多有雷到...=3=
不過還是蠻好玩的~>v<
感謝大大分享~

2011.09.17(Sat) 00:31 | URL | EDIT

本旅 #-

你好: )
最好笑的是我居然被騙這點(丟臉XD
雷到的就請見諒了,問卷難免嘛。
謝謝你翻到這麼久遠的文章: )

2011.10.12(Wed) 22:56 | URL | EDIT

小牧 #-

王耀看到娜塔跟灣在H...那段我笑死了XD

2011.12.10(Sat) 23:39 | URL | EDIT

本旅 #-

小牧桑

哈哈,我也寫得很高興喔XD
因為題目都很意外XDD

2011.12.12(Mon) 00:32 | URL | EDIT

POST COMMENT


TRACKBACK

自我介紹

本旅

Author:本旅
 本旅/梧榕

喜歡綠色。
喜歡攝影。
喜歡同人創作,近期原創偏向含有。

溫柔控、正太控(異常強烈)

網誌更新可能
【APH】英灣/西比/親子分
【銀魂】沖神/雙神/銀月
【MAGI】里摩/裘紅/師匠組
【黑子】青桃/黑桃/黃黑
【原創】淺嘗/頭毛繪記/旅遊札記


歡迎同好搭訕w

最新引用

好站常佇

黑蕨館-壬生喵四郎個人

搜尋欄

你是哪個腳印

APH精神ˇ

free count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