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被榨到乾乾的

2011.08.21(Sun)


 換了個新樣式板面,換一下感覺,不過這個也是很久以前用的啦,找半天找不到喜歡的。
 反正這個也頗好看嘛,只差沒有綠色這點我不太滿意(夠了)。


 暑假從七月初就開始一連串的營期拼命,七月中才回家,不過回家後沒清閒多久,就開始了打工之途,為的是那台貴得要人命的GF2。
 直到九月中開學前我大概都得一直打工吧。
 幸好打工七天休五天,不然我真的會崩潰(燦笑)。


 放個長假,就一定要補動漫畫,把大學一身腥洗掉。

 青驅成為我每天都期待的連載了,因為我從不記哪天才更新XD
 裡面CP之愛還沒有擴張,都在有一點萌的階段,單人的話奧村燐快變成NO.1了。
 地之王和詩惠美...P網算多吧,有點意外,但我喜歡。

 銀魂根本從踏入第一集後就有如跌入酒池肉林一樣,想說慢慢追結果卻變成有空就在看,我都快變成大叔了。
 沖神,一定要講的,在看漫畫時就對這小兩口情有獨鍾,但是尚未覺醒,直到每天看銀魂的結果──被洗腦了。加上P網實在太強大,跌這對是注定。
 沖神本寫到兩萬五千,應該會寫到四萬。唉,如果開學後我時間控管有做好,想再多加一個學園篇兩萬,沒時間的話我就本篇+五千後日文。
 大家一起跌入銀他媽wwwww


 話說一到寒暑假我就會想出本,去年暑假找了英/灣合本,寒假找了西比合本,暑假變成沖神個人本。
 寒假我又會想出什麼勒XD?

 自創的部份,不管怎麼說一直有想法卻一直沒在動,我想揍自己。
 後來發現-淺嘗 一篇我在寒假已經寫了一萬五千字了(嚇)。
 這些等到開學過一半後才能繼續動吧....


 大學生活...
 升上大二就不是很好的開始,從迎新茶會不順利,搞得我原本有一餐免錢的也因為忘了吃而報銷。
 老媽又跟我冷戰,這幾天總算開始有跟我講一兩句話。

 因為宿營隊輔股,我實在不該攬那麼多事,但無奈...這種任務我怎麼想都不會有人接,這麼落到我和另位隊輔長頭上。他也夠辛苦了,我就直接抓來做。
 事情也沒想像中這麼簡單,隊輔劇本縱使主軸以「世界大戰」為主,卻卡在我只是個渺小同人作家,寫的不是什麼搞笑劇,面臨了窘局。
 劇本還在慢慢想,跟另位負責人,總算有大綱出來(嘆)。

 攝影股的緣故所以系會也被加到文宣股去,想說應該只是拍拍系上活動的樣子,結果活動股接班大爺太負責任,居然在「認親大會」搞出一堆宣傳方案。
 海報、動畫海報、宣傳短片,美宣股悲傷,攝影股也悲傷,話說攝影股只有我和一個女生而已耶。
 劇本是誰負責沒想,不要找不到人就說我們攝影股啊!!
 宿營隊輔開學就面臨恐慌狀態了,什麼都要驗,活動的部份也得去幫忙啊......
 沒忙的真的會很閒,忙的就會很忙,因為總召大人實在太奇怪,也不讓其他股幫忙,不然隊輔劇哪輪得到我們呢?

 唉,想在大二好好悠閒一下,別像大一被事情捲住,連文章都停筆許久。
 我不會認輸的。


 

COMMENT

少年溝 #-

給你一個cozy(??)☆
青驅字幕在禮拜天晚上出,好歹要記一下啊。
不過說真的如果喜歡動畫的話別去看漫畫呀…不然你會對動畫劇情絕望的[��ʸ��:i-195]
地王和花姬嗎?這一對在P網也有一堆美圖呢w不過我是官配至上w(燐詩意味)
不過實際上青驅裡我最愛的CP動畫沒有做出來TDT

銀他媽我是從漫畫慢慢追起的,一開始還好,等到回過頭就發現很喜歡這部了XD
然後最近動畫的小屎丸爆好笑呀wwww(跳痛

我有聽學姊說過大學生活到大三就比較輕鬆了,加油啊!
以後再出來一起UNO啊!(竟然

2011.08.22(Mon) 14:44 | URL | EDIT

本旅 #-

你也知道我記性不好,我印象是有個星期日在但我不太想承認(不要問我為什麼)(抱頭)
真假啊,那、那我等到動畫完再去看漫畫。
我就是看到p網有些美圖出現
老實說燐詩也超棒(ㄏ
哪對(驚恐)!?

慢慢追起,你是追幾年了啊!!!?
不過可能是看漫畫時我完全被笑點笑倒沒注意
小屎丸真的很讚XDDD

哪有啊,活到大三我就被補習生活包圍了(哭)
再跟你UNO我就沒剩幾年可活了啦!!!
我不想再抽一副撲克牌數出來

2011.08.23(Tue) 17:31 | URL | EDIT

POST COMMENT


TRACKBACK

自我介紹

本旅

Author:本旅
 本旅/梧榕

喜歡綠色。
喜歡攝影。
喜歡同人創作,近期原創偏向含有。

溫柔控、正太控(異常強烈)

網誌更新可能
【APH】英灣/西比/親子分
【銀魂】沖神/雙神/銀月
【MAGI】里摩/裘紅/師匠組
【黑子】青桃/黑桃/黃黑
【原創】淺嘗/頭毛繪記/旅遊札記


歡迎同好搭訕w

最新引用

好站常佇

黑蕨館-壬生喵四郎個人

搜尋欄

你是哪個腳印

APH精神ˇ

free counters
↑